【all金】罗宾的尖叫(10)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七创社

*私设如山,设定和前文戳头像


“金……?让你想起了难过的事,抱歉。”

“啊、不是。”少年突然惊醒,揉了揉睁得太久有些酸涩的眼眸,“丹尼尔说的‘我的踪迹’,是指那对被折断的翅膀吗?”

“找不到的啦,已经融在这一片光明元素里了。”金摊开手,似乎试图抓起一团浓郁得近乎实体化的光。

“好啦好啦,大天使大人这么悠闲可不行,快快回天界工作吧!我也要回去找我的队友了……”

“说的也是。金,你到这附近来,是要往哪里去呢?”

“是知更海岸哦!我们要去救一个骑士!”

“知更海岸……”丹尼尔的脸色突然凝重下来,甚至连身后的翅膀都像威胁一般招展开来,“你们……速去速回,切记。”

“……?好吧?”

望着大天使向天界飞去的背影,金只感到莫名其妙,只好糊里糊涂地往回走去找他的队友。

刚回归队伍的金此刻是一脸懵逼的。

他刚见到第一个队友也就是凯莉时,还没来得及打声招呼就见人家扭头猛地往后大声吼:“金找到了!”

还没来得及解释道歉又听见这个少女喊:“赶紧的快上,别让他又跑了!”

然后他就被包围过来的好队友们绑了起来,五花大绑动都动不了的那种。

金:???你们这是要把我卖了还是切块煮汤?

“因为金你这几天在我们眼里待着的时间不足百分之五,让我们对你这个职业产生了一定的心理阴影,所以我们决定将你控制在一定的活动范围之内。”

“……卡米尔,说人话。”

“一转眼你又跑得连残影都不剩了,我们觉得把你绑起来比较安全。”
要是遇到危险了连跑都跑不了不是更危险吗混蛋——!

“好了好了,咱们干正事吧?”凯莉安抚性地拍拍金的脑袋,俏皮地眨了眨眼,然而这只让金感到不寒而栗。

“正……事?你们、想干什么……?”

“没什么大事,问清楚刚才那个小孩子到底说的什么而已。”嘉德罗斯好心(强行好心)地补充道,突然竖下来敲在地面上的大罗神通棍此刻显得特别像恐吓。

“他说的,到底是小孩子的胡言乱语,还是不晓人情的童言无忌?”

金觉得此刻他很像一个无辜围观群众,偶然间知道了什么惊天小秘密而被一群社会大佬抓起来,同时按这个发展他要是不说实话,接下来的剧情就是被虐到死去活来。

很黄很暴力那种。

“如果、我还坚称那只是小黑洞乱讲话,你们会打我吗?”金有些颤颤巍巍地抬起视线,用极其期待的眼神看向众人。

他看着他的发小扶着下巴思索了那么十几秒后抬起了头:“大概不会。”

为什么这种事还需要思考!这很明显就是准备打我了吧!

“我、我说了你们也不会信吧!”金气鼓鼓地叫起来,把他的过去大概地绘声绘色地讲了一遍,却意外地看见了这些人了然的表情。

“你们……不惊讶就算了,为什么不怀疑一下啊!天使恶魔这种bug一样的生物你们都没见过吧!”

“因为这是个RPG设定的世界啊。”

“连精灵都有,天使什么的我觉得很平常吧?”

他们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咳,其实金是个天使这种事,不是公认的吗?(笑)

“对了,金。”

坠入凡间的天使回过头去,与黑发的牧师对上了视线。

“怎么了?”

卡米尔走到金的面前,只见一只金黄的坐标形挂饰躺在他的手心。“这个是刚刚在折翼庭院里捡到的。我觉得,这可能是你的。”

金露出讶异的神色,双手小心翼翼地捧起那只挂饰,如同基督教徒虔诚地握住十字架向上帝做着祷告。

“不见了十年,果然是掉在了这里。姐姐……谢谢你,卡米尔。”

——「金,下面有人在等你。」

金未曾知道,那句话到底是不是出自秋。也未曾知道,这句话究竟想让他干些什么,他是否做到了。

他很听秋的话,是因为他很喜欢秋。他很喜欢秋,是因为秋是他的姐姐。姐姐是不会害他的,金至今为止都坚信着。

但无论怎样,目前的行程仍将继续,至今为止的路还不能结束。

接下来的目的地是,精灵国度——一群优美又孤高的生灵居住的神秘国度。

——————————————

稍微有些记不清这部分的剧情了,所以只好把这一章缩了点水。

精灵国度也有NPC哦,而且这个地方……咳,有独角兽。

就是说——长着角的很像马的生物xxx。

 
评论(2)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