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罗宾的尖叫(11)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七创社

*私设如山,设定可看这个戳我戳我,前文戳头像


“唔,这鬼地方……就不能绕过去吗?”

小队伍此时在「蛟蛇丛林」中穿行,横七竖八的枝杈宛如行刑用的绞杀剑阵。经过了所有需要武力值闯荡的区域,他们终于进入了最难缠的地带。

现在他们大概在打算举着相机录个影拍个荒野求生什么的。

“啊——有完没完啊这堆木头!”

在叽喳乱叫的当然就是我们的小吉祥物金,他身为刺客当然跑在最前头。不过为了防止他又到处乱跑,他手腕上绑上了布条,另一段连接着速度最慢的牧师卡米尔。

所以嘛,金到底是真的想吐槽蛟蛇丛林的诡异地形,还是为了被限制自由而郁闷地胡乱鬼叫,可谁也不知道。

嗯……其实卡米尔想绑红色的布条呢。

“好了,安静。”格瑞一把摁住金的脑袋,“不如注意一下周围状况。”

“又——要侦查啊!”金闻言更加嚣张地聒噪起来,结果眼一斜注意到似乎已经盯了他很久的嘉德罗斯,又缩了缩脖子装作乖巧。

他把玩了会儿已经挂在胸口的坐标形挂饰,突然像只闻到陌生人气味的警犬般朝着天空抬起了头,“那个,真有敌情,是两只精灵,距离我们两百米左右。”

两百米算不上远,但看金含含糊糊的样子,似乎又有哪儿不对劲。

“在哪个方向?让本小姐先下手为强,如何?”

“还是别干的好,我敢说他们已经瞄准我们了,他们可是盛产射手和牧师的精灵。大概位置应该是那棵树冠像条蛇的树的树顶。”

说着金便直直地往那边望了过去。

“感觉哪儿不对劲?好像……没有杀气?”

 

杀气,怎么可能有嘛。

“他他他好像发现我们啦!衰仔怎么办啊!”精灵少女摇晃着弟弟的肩头,剔透的翅膀兴奋地扑扇着,“要不要现身啊,那个戴着帽子的金发帅哥……真的超——级帅!”

“姐姐,我们是来巡逻的,不是来撩汉的。”埃米很是苦恼地揉着太阳穴,艾比任何时刻都可能掉链子这他很清楚,但是对可能是敌人的人一见钟情,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

艾比完全没有在意弟弟的话,眼里闪着光一边策划着一场充满粉红泡泡的浪漫邂逅。“这么帅气的男人,怎么可能是坏人呢!”说着作势就要扬起翅膀飞过去。

俗话说得好,没有最二,只有更二。呆毛姐弟还在打嘴炮的时候,那边的金发帅哥已经在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的情况下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

比方说,喊话。

“喂——你们好啊!我们是路过的,要去知更海岸——!”接着还一边招手一边傻笑。

“你听你听,路过的,不是坏人!”

埃米抓着姐姐的手一松,艾比就这么直接往金的方向扑了过去。

然后很喜闻乐见地,由于惯性,把金给扑倒了。

艾比连忙轱辘一声爬了起来,连带着把金也给拉了起来……虽然感觉被人的视线千刀万剐,不过她依旧感到异常兴奋。

“你们好你们好,我叫艾比!既然是从远方来的客人,就是我们的朋友,请进来休息休息吧!”

埃米:妈的滞胀。

精灵虽然生性淡漠,他们也会收留过路的旅人。因为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国度,希望获得更多的消息。

精灵们对于陌生的人类面孔已见怪不怪,倒是一群和呆毛姐弟一样年纪小小的小精灵好奇地围着这支小队伍转。准确来说,以金为中心绕着凯莉、卡米尔和金转。

开玩笑,另外两个家伙一个冰山一个火山,怎么看也是满脸开朗笑容的金好相处吧?

“啊、说起来,你们几个月以前有没有见过一个绿眼睛的骑士?哦,他没有马的。”

听金提到这个,小精灵们纷纷叫了起来。

“没马的骑士?有啊有啊,几个月前见过,在这里待了两天!”

“我记得他叫……安迷修?他还想带走我们的独角兽,不过没成功!”

“他?恶心帅一个,说什么自己是‘最后的骑士’、贯彻‘骑士道’,刚见到我时上来一句‘美丽的小姐’……”

“他也是去知更海岸,好像是去调查?你们认识他吗?”

调查?不是剿匪吗?金有些纳闷。不过想要独角兽什么的……应该就是安迷修了。

“你们别老围着别人,客人长途跋涉需要休息。”埃米把包括艾比在内的一大群精灵给赶走了,领着小队去找房间休息。

安顿好各人后,埃米留在了金的房间里。

“先给你道声歉,我姐总这样乱来,给你们添麻烦了。”

“诶?啊、没关系啦!像你姐姐那样直率开朗的精灵好像很少见了。”

“……你喜欢她?哦、有人可得哭了。”埃米想起精灵国度里可有艾比的追求者呢,埃米觉得他们大概是眼瞎了吧。

“当然啦!她是个有趣的家伙!……等等,你指的不会是那种喜欢吧?”金开始方了,他已经因为这个问题吃过苦头了,“我其实已经有对象啦!”

“噗、有对象可不代表不会移情别恋,有相爱的人也不代表不会爱别的人。”埃米从小持重老成,感情问题都比同龄人看得现实,和老姐充满浪漫主义的爱情观相比更是显得刻薄,“好了,我明白你的意思。那么,请好好休息吧。”

“对了,还有一个问题。”刚走到门口的黑发精灵又倒退了几步,“你,是不是金?”

“嗯?是啊,怎么了?”

“没什么,有人和我提过你,一时好奇。”

曾经有个绿眼睛的骑士,以陌生人的立场,向他描述一个少年,描述一份期待与憧憬。金发碧眼、才华横溢、对任何人都不设防,他干干净净的样子足以博得任何人的喜欢。

那个骑士说,他最值得喜欢的地方就是,他是金。

这么来看,姐姐这次大概看上了一个很不错的家伙。

可惜,要失恋了。

——————————————

心疼艾比,和一群大老爷们抢男人还抢不过x。

埃米的话让金觉得膝盖很疼xxx。

 
评论(3)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