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歉,一个[非广泛性服务大众艺术]的paro

这是一个因为各种各样原因而过了半年都没有写出来的脑洞,是个all金长篇。

因为设定略难写而且似乎有些深刻,我至今也不想写。想要以最优秀的文字来描述这个故事,所以如果写得不满意不但会来回改还会直接删掉重写。

如果开始连载这篇的话会导致更新速度迅速下滑……月更也不奇怪的哦x。

说是all金其实感情线并不会着力去刻画,也没有什么让人浮想联翩的互动。

大概是帕拉图的脑子和毕加索的躯壳,这样的感觉……你懂我的意思的吧,疯狂眼神暗示x。

不出意外应该是凹凸第二季完结也就是明年才写……如果那时我还没有退圈的话。

好了废话了那么多接下来是设定x。

设定里的人不一定全员出现,也不一定出现的就全在这里面。


——“这是一群特立独行的天才、才华横溢的疯子的故事。”——


金(21):芭蕾舞蹈演员,由于身高身材问题男女兼修,一直在探索着自己的感性与美学。

“你所认识的「金」……真的是我吗?”


格瑞(23):写实派画家,堪比照相机的精湛画技。擅长人体素描,少有的上色也是浅淡的冷色调,着装房间都罕见的简洁干净。

“比起向日葵的热烈,我更偏爱不起眼的雏菊。”


嘉德罗斯(18):摄影师,耽溺于人体摄影,拍出来的照片美如画但总是让一般人看不懂。为了能自由拍摄而学习一向拔尖的神童。

“毫无疑问,你是目前为止最对我口味的模特儿。”


雷狮(24):乐队雷狮海盗团的队长兼吉他手,在大学时期已名声大噪。舞台上狂野不羁的他私下更喜欢古典吉他。

“那年我破例给你伴奏,不为什么,只是闻到了你身上‘同类’的味道。”


卡米尔(21):雷狮海盗团的主唱,讨人欢心的温和少年音与非常出色的惊艳纯粹的美声高音非常出色。沉着冷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乖张叛逆的心。

“我觉得,喝下午茶时把你约出来,应该会多很多乐趣。”


帕洛斯(23):雷狮海盗团的键盘手,可以轻松弹好诡异刁钻的谱子。因为是个骗子,日常喜欢语言艺术,双关、暗讽和黑色幽默等。

“你的舞蹈……确实是非常出色。”


佩利(22):雷狮海盗团的架子鼓手,很会炒热气氛嗨爆全场。意外地单纯率真,因此“直觉很准”,能一眼看出人心腐朽溃烂的部分。

“你当然不一样!别人都是某一块烂掉了,你却像一只长满霉斑的石榴,里面却还冒着香。”


凯莉(21):人偶师,为了给自己的人偶做好看的衣服而兼职服装设计师,对流行元素与大众美学钻研得很到位。

“人偶的本质是复制,但这些孩子,远远比我们完美。因为它们的心是空的。”


安莉洁(21):幼年时与金一起学习舞蹈,后成为了国家级花滑选手。但最后却出乎意料地转行去学了散打。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觉得……暴力美学,才真正适合我。很奇怪吧?”


安迷修(25):香水师,调制女性香水与熏香等,生意可观。希望接触更多美丽的女性从而调出气质脱俗的香味。

“我知道很多人不认可我所从事的职业,但我也知道现在的工作让我有多满足。”


神近耀(23):纹身师,钟情于背部线条。曾与格瑞是同僚,喜欢画金的背影,但在秋逝世后,再未执过画笔。

“你在我眼里,光站着就是一幅画。但现在的我,没法再描绘你了。”


秋:意象派画家,在当代艺术界中是如同里程碑一样的辉煌存在,金的引路人。她在最璀璨的年代于家中自杀,一度引发外界对艺术界的舆论。

“我啊……一辈子都在追,仍是追不上。追什么呢?说来可笑,我自己也不知道。”


敬请期待《在云端起舞吧♪》。

 
评论(4)
热度(202)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