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脑洞。

占tag歉,记个脑洞……或者说简介?

RPG设定,就是那种勇者和魔王啊恶龙啊相爱相杀的故事背景bu。

霸占了遥远海滨的海盗雷狮带着他的海盗团过着安逸的生活,管他有多远是恶党就得除掉的没马骑士安迷修杀过去结果寡不敌众被关了起来。(没有雷安雷啊注意——)

所以说一个人实力不足就不要去搞事了。

于是王国公告栏里多了张组队救回骑士安迷修的任务。一个星期后,一个神奇的五人小队踏上了探望人艰不拆的安迷修的旅程。

于是小队成员——

格瑞,勇者。小队里的伙食承包商,所以看起来吃饭吃得最嗨的会是金。

嘉德罗斯,法师。把自己的法杖改装成棒的近战肉搏法师,法术也很擅长,不用而已。

卡米尔,牧师。把全队的平均智商拉高了一半,自带吃一口甜食原地复活的被动技能。

金,刺客。吉祥物,血厚速度攻击防御高还能上天,喜欢打头阵的迷之全能刺客。

凯莉,射手。来蹭饭+搞事的大佬,好像是队里唯一一个直的bu。

咳咳,接下来的剧透要正常一点了x。

金不是人类。

卡米尔是卧底。

安迷修是被自愿关起来的。

凯莉加入小队的原因之一是给他们找麻烦。

就这样,括弧笑。

哦对了,年龄控制有。

这玩意儿如果真写出来会有人看吗x,顺便乐乎不太会用,苦恼。

 
评论(16)
热度(184)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