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罗宾的尖叫(1)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七创社

*题目是瞎几把起的

*私设如山,设定可看这个戳我戳我


-听说……王国公告栏里最显眼的那个任务被人领了?

-哦、还真有人敢去闯雷狮海盗团的地盘呢,毕竟连那位安迷修骑士陛下都被捉起来了——即使任务完成的奖励丰厚得吓人,和王国竞技赛的冠军奖励都相差无几。

-不过,毕竟是那几位嘛。

-法师是上一届王国竞技赛单人的第一名王储嘉德罗斯……您说他没有用过法术?瞎说什么大实话呢(笑)。勇者是第二名的格瑞大人,以及他同样能力出色的发小兼团体赛冠军之一金是刺客来着。

-听说金的导师曾建议他去染个发,毕竟作为刺客来说过于灿烂的发色很容易暴露。您知道他是怎么回答的吗?

-“我的头发以前染过啊。”

-什么意思?您都不知道我又怎么会知道呢。

-噢对了,不知道您是否听闻过——团体赛冠军的其他四名获得者正好是雷狮海盗团。

-不过说来奇怪,安迷修陛下怎么跑到雷狮海盗团他们眼前去晃还被抓住了?

-抱歉,我说话总喜欢跑题。言归正传,单是有这三位在就已经不用愁安迷修陛下救不回来了。

-当然,前提是他们能正常地合作并正经地去救人。

-嘉德罗斯陛下和格瑞大人肯定又会打起来吧?喊着“你老盯着金想干什么!”或者“我忍不了你了今天就一决胜负吧!”之类的。

-然后金就会跑过去拦住他们说“那间道具店是新开的吗看起来好厉害!”或者“这个是不是安迷修一直念叨着马啊我们捉一只吧!”

-咳,以上都是我个人的幻想,他们真要打连招呼都不打一声。

-不过金会喊着逛街喊着捉马拦住他们是真的。

-哦对了这不还有两个人嘛,传说中靠出本子发家致富的星月魔女凯莉和一个叫卡米尔的小牧师。

-唔……这个牧师和雷狮海盗团的某位撞名了呢,是巧合吧?据说卡米尔每个月都会买一大堆的甜点,海盗可不会有这么可爱的嗜好。

-卡米尔和金认识的话,大概会很有共同话题,甜食控嘛。

-不出意料的话明天他们就出发了吧,这段时间王都的防御会非常岌岌可危呢,希望不要发生什么事。

-噢瞧,那不就是他们吗,这是打算去采购药剂吗?

-……真抱歉,这个方向似乎是去买甜食呢。

-为什么就要闯进雷狮海盗团的地盘了还这么悠闲?嗯,我认为他们这是打算去郊游的。喏,他们逆天的战斗力就摆在这儿了。

-况且,对于他们来说甜食大概就约等于药剂吧(笑)。


“你们四个大老爷们儿女子力还挺高啊。”队里唯一一位女性靠坐在她的星月刃上,看着眼前像刚经历过一次鬼子进村而空空荡荡的甜品店,以及提着大包小包的罪魁祸首们,摇晃着她万年不化的棒棒糖意味不明地吐槽,“救人的准备是先买一大堆的sweet。”

五分钟前本来被各种各样甜美好看的蛋糕填满的甜品店,遭遇了一次残忍的洗劫,几乎所有含糖的东西都被搜刮一空。当然,有付钱。

罪魁祸首一号扯着他鲜红的围巾,大半张脸被遮掩起来,声音也显得有些含糊不清,“这只是单纯的喜好。”

他的同伙倒是什么都没听懂的样子,高举起左手画满桃心和花儿的可爱袋子直呼:“凯莉——这些是给你的!”

黑发少女忡愣片刻,有些别扭地转过了头,女孩子们都喜欢礼物,也都喜欢少女心泛滥的礼物,“贿赂我可没什么好处。”

被无视的两人面无表情地表示买蛋糕什么的他们只是帮忙。

“好了这就回去吧,明天你们不要睡过头了啊!”

“哈?会睡过头的只有你这家伙吧。”

“我们不是出来做战前准备吗,这就回去了……”

嗯,这支小队真的是去救人而不是去郊游的。

当然,也不是去卖蛋糕的。

——————————————

乱写了一点练练手,回头一看哦啥几把玩意儿。

首先我们来心疼一秒戏份很后的雷狮海盗团,顺便强行把安迷修塞进了卡米尔空着的位子bu

然后我们再心疼两秒感情线将会最坎坷的卡金(为什么多了一秒x)

没什么感情交流我就不乱打tag了。

 
评论(6)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