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罗宾的尖叫(6)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七创社

*私设如山,设定可看这个戳我戳我,前文在这里(1) (2) (3) (4) (5) 番外1


格瑞觉得自己大概是睡了个假觉。

“格——瑞,来一起喝酒吧!我跟你说,这玩意儿、嗝,可赞了!”察觉到醒来的发小的金,摇摇晃晃地跑过来,在几乎摔倒的瞬间被格瑞一扶才躲过了拥抱大地母亲的命运,染得酡红的脸颊与身上身上浓郁的酒味儿都在告诉格瑞:金喝酒了。

其他人显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嘉德罗斯早就倒了,顺带一提,在那以前他还把大范围的生物都清了一遍,用的法术;靠在树根旁的卡米尔仍捧着酒杯一口接一口地喝,动作沉稳熟练,然而看他无神的眼就知道迟早是要步嘉德罗斯后尘的;凯莉倒是精神得很,一边肆意地大笑着整瓶整瓶地灌酒,一边嘲笑着这群小男生低下的酒量,不久之后估计不醉也该累了。

“来喝酒嘛……格、格瑞你怎么不理我?呜哇我不高兴了我要闹了!”怀里的恋人不安分地扭动着,甚至变本加厉地把那粉红粉红的宝特瓶举过头顶,催促着格瑞一起一醉方休。

格瑞有些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金闹腾就算了,这一个两个的也陪着他一起疯,真是不像话,先把金给安顿好了再收拾这群家伙吧。

他这么想着,接过金手中的酒瓶,轻抿了一口。

“怎、怎么样格瑞,是不是超——好喝!……咦你怎么睡了?唔姆姆好困哦,我也一起睡好了。”

金软软地趴下来,安稳地躺在格·一杯倒·瑞的身边,蜷缩着进入了梦乡。

全员因为几瓶酒败下阵来似乎不是意外。

当然,那些鬼鬼祟祟靠近这群醉鬼的魔兽似乎也不是意外——这下,可能要发生糟糕的事情了?

“咔嚓。”

那是空气冻结的声音,黑不溜秋的魔兽被悲惨地从四肢冻到心脏的血液都结成坚冰,包裹着它的透明冰块折射着清冷的光泽。

周围没有吟诵咒文的声音,也没有施法时特有的光点。那坚冰比起法术,更像是被活生生吸走所有热量而凝固的极寒之冰。

能做到这种地步的,大概只有——

“还不可以碰他们哦,现在。”柔软的女声从高处洒落下来,身着水手服的少女眨了眨初春新叶般翠绿的双眸,水蓝色长发下虚掩着的小巧蝠翼格外显眼。她扑腾着那双黑色翅膀,轻巧地从枝头跃向地面。

——某些强大到不可能是活物的种族,比方说恶魔。

那位恶魔小姐小跳着径直朝着靠在星月刃上小憩的凯莉走去,蹲下来翻翻找找地摸出一只黑色骷髅模样的包包,“发现‘老骨头’,任务完成!”

“呜哇、我还以为谁呢,超吓人的啊——安莉洁!”

被称为安莉洁的少女回过头去,对上了那双本该紧闭着的天蓝眼睛。她眯了眯眼艰难地辨认了好一会儿,犹豫地猜测:“你是……金?”

“对啊对啊,你认出我来了好高兴!我们好久没见了,安莉洁!”实际上压根没碰过一滴酒的金朝气蓬勃地朝他的昔日的友人打着招呼,“原来一直跟着我们的是你啊,这是在执行任务吗?”

“嗯,我今天抢到了回收任务唷,就是这个。它可以吸引大量魔兽,被天界拿到会变成‘魔界干扰人界’的证据。”安莉洁晃了晃手里的老骨头,“不过,为了吸引身份不明的尾随者现身而把所有队友灌醉,还真是够冒险的。也对,你是金嘛。”

如果今天不是我领到回收任务该怎么办呀。这句话安莉洁没有说出口,金总是有着莫名其妙的好运气。

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傻笑两声,“说起来,天界魔界还这么乱啊,明明是和平时期来着……等等,就是说这个是魔界的东西?凯莉怎么会拿着这个?”

“咦……?金你、没有认出凯莉吗?”

“什么……我以前和凯莉认识吗?我、我没有印象啊。”金端详着黑发少女姣好的睡颜,苦恼地挠了挠脸颊。

安莉洁困惑地歪着头思考着,来回看了几遍这两人,“唔……抱歉哦,既然凯莉没有说,我也不好说什么。不过既然她出现在了你身边,就迟早会告诉你的!”

“这样啊……好吧,反正我很擅长等待的嘛!”少年爽朗地笑着,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异常心疼。

“要对自己温柔一点啊,金。”安莉洁忍不住走上去,伸出双臂抱了抱金过分纤细的身子,“不要再让爱你的人担心了。”

“哦、噢!其实我一直想说,你真的一点也不像‘用甜言蜜语引诱人类堕落’的恶魔诶。”随意地应了两声,金又不知道扯到什么古怪的话题去了,还好安莉洁早已习惯了这一点。

“噗嗤,但我依旧是个恶魔呀,靠吸食人类负面情绪而活的恶魔。”小恶魔调皮地做了个鬼脸,“不过嘛,如果就这样跟在你们后面,我也不用为了找吃的而费神费力了。”

“啊呀,我该回去交任务了。那么金,有缘再见咯?”少女朝仍在愣神的金挥了挥手,向着不知名的黑暗中飞翔。她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究竟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啊、忘记问金是打算去哪儿了。不过无所谓了啦,有凯莉在总不可能是知更海岸吧。”

恶魔需要吸食大量人类的负面情绪才能保证自己的生命长存——那就是说,在金身后的他们之中,蕴藏着强烈到几乎下一秒就要付诸行动的负面感情,大有可能是对恶魔来说最滋补的七大原罪——傲慢、贪婪、嫉妒、愤怒、懒惰、色欲与暴食。

到底是谁,能有着这么透彻的情绪呢,金?

一直以来被忽视的问题被揪出水面,扔在太阳下狠狠曝晒。

金的视线,遥遥投向了与他相同发色的少年。

——————————————

因为并不清楚柠檬妹的性格就只好放飞自我了,一只各个方面都很小天使的恶魔小姐!

唔……有谁还记得设定里那一句“金不是人类”?(笑)

啊,并不是恶魔哦。

剧情大改了一下,格瑞被NTR的情节删掉了,嗯x。

 
评论(9)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