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罗宾的尖叫(7)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七创社

*私设如山,设定可看这个戳我戳我,前文在这里(1) (2) (3) (4) (5) (6) 番外1


昨天的酒会狂欢简直像一场梦,除了某些个喝得比较狂的家伙经历了一段时间宿醉的痛苦外,众人依旧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照常向着下一个目的地进发。

倒是格瑞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原因很简单,他是第二个醒的,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见了早已醒来的金,那人沉默地注视着嘉德罗斯,意味不明。

他不介意,但说不难受肯定是假的。

不过金除了看着嘉德罗斯之外,却是什么也没做。或者说,也许是不知道该做什么。

总而言之,下一个目的地就是——骷髅之森。

 

“呜、呜哇这什么鬼地方啊,连活的东西都不多一只!”刚踏进这片地区不久,金已经开始怂得缩在格瑞身后了。

这地方说是森林,其实没几棵植物,组成森林的是漫山遍野的骷髅与骨架,这其中还混杂着不少嗜好鲜活生命的死灵。

“不要大意。这里魔物少,但全是非常难缠的高阶死灵系。”卡米尔扫视了一下周围,尽是枯干的枝条与灰黑的雾气,看不出有什么威胁存在。

凯莉却显得异常兴奋,她的体质似乎十分偏爱暗元素。“法师嘉德罗斯大人,我们的小吉祥物害怕了哦,不如点个火照照明?”

被唤到名字的法师顿了一两秒,可能是在惊奇自己居然是个法师,“害怕也憋着,谁知道光亮会不会引来什么东西。”

好,先给我们公私分明的嘉德罗斯大人鼓个掌。

咳、光元素在骷髅之森其实并不会吸引来什么,因为这里的常驻民都是喜阴怕光的。但你要说会不会有魔兽觉得躲开光亮太麻烦直接去铲除光源嘛……这可说不准哦。

“不对,我们进来了这么久,一只生灵都不见……”

提出疑点的格瑞又和嘉德罗斯交流了一个眼神——和刚出城门时一模一样,但此刻他们并没有感受到任何气息,却无法排除对方强到足以隐藏自身存在的可能。

“喂喂格瑞你别吓我啊……不会又要我侦查吧?”金的声音已经开始打颤了,开玩笑、当年的试胆大赛他原本是第一个跑路的,要不是被格瑞抱着哭唧唧地藏在角落里留到了最后,他现在大概就是全城青少年的笑料之一了。

但是他还是在队友们的目光中败下阵来。金轻轻喘了口气,闭上了眼睛。

呃、老师怎么教的来着?首先是静下心来,集中精神指挥体内混杂的元素顺利运转……嗯?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动?不对、是在……瞬移?还在快速地向我们靠近!糟了,这个距离接下来是……!

金睁开眼睛的同时,猛地转过身去,“你们小心——!”

在众人愣怔的片刻间,金的肩上压上了一团重量,看起来极其危险的黑暗腾空刷地舒展开来,漆黑的人影正从其中钻出——

“你们,都是来陪我玩的吗?♪”

“金!快过来!”星星状的刀刃绕过少年往那人身上砍去,却被对方轻松挡住。惊醒过来的金连滚带爬地逃离了那团黑影。

“这个好弱,不好玩。还有吗?”他把玩着玫红色的小星星,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将其碾成粉末,看向眼前的五人,视线锁定在金身上时却突然眼睛亮了起来,“诶……啊!你是那时候的大哥哥!”

……咦?最近怎么这么多我没印象的人认识我?

他兴奋地睁大着眼睛朝金扑了过来,却因为嘉德罗斯拖着金的后领往后扯了几步而扑了个空。几人周围明亮了一些,这个时候那人的模样才显露出来:一个……黑色乱发的小孩子?

“小鬼,你是哪儿来的。”嘉德罗斯可不管那家伙到底多大,来路不明的人可不准靠近我们的小吉祥物。他将大罗神通棍横在身前,把金牢牢地护在身后。

好吧,其实真正原因是连嘉德罗斯都没有和金拥抱过,居然连一个见都没见过的小家伙都能享受到金的怀抱也太不合理了吧!

那个小家伙甩了甩脑袋抬起了头,一脸无辜地睁大了他浑浊而略显空洞的黑眼睛,“唔……为什么、不让我和大哥哥说话呢?”

“你,是坏人吧?”

那句话像诅咒一样反反复复地开始在空旷寂寥得可怕的骷髅之森回荡,如同一声指令,周围窸窸窣窣地开始骚动起来,诡异地撕裂声与空间扭曲的痕迹令人心底发慌。

“坏人都应该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掉哦。”

心觉不安的嘉德罗斯箍着金的腰猛地往后一跳,再直起身时眼前枯裂的地面与密密麻麻堆积起来的白骨都已化为了黑暗——象征虚无消失的黑暗。

“这是……!啥啊,我不记得有这种魔兽啊?”完全没有危机感也本应没有危机感的金愣愣地看着眼前凭空消失的空间,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接着他便听见了兵器相接的响亮声音——星月刃与大罗神通棍。

“什……?!凯莉她……”

“不是星月魔女,她的体力没那么强!”嘉德罗斯不耐地咂了咂嘴,手腕反一用劲将那玫红的刀刃压在地面上碎成两块,只可惜这远远不是结束。

 “嘻嘻,这个是不是这么用起来更厉害一点?”

破碎的星月刃突然腾空飞快地旋转起来,以媲美战车的速度冲向嘉德罗斯与另一个方向——约摸是不知何时被分散的另外三人。

身为速度最快的刺客,金条件反射地冲向前想为法师挡下攻击,却被冰凉的手捂住了嘴,拖入了不见底的深渊。

——————————————

不是、小黑洞x金的tag是什么啊,洞金吗x,总不会是黑金吧?

哦,接下来不是囚禁play啦,只是单纯地在小黑屋里谈谈心回回忆而已。

其他人?当然是在外面急得像什么一样又束手无策啦。

 
评论(7)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