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罗宾的尖叫(8)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七创社

*私设如山,设定可看这个戳我戳我,前文在这里(1) (2) (3) (4) (5) (6) (7) 番外1


在这片莫名其妙的黑色领域凝视了那个把自己拉进来的小孩子十几分钟并听着对方反反复复地解释后,金总算是想起来自己什么时候见过这孩子了。

不过忘记了确实怪不得金啊,那已经是挺久以前的事了,更何况他只是顺手把这个小家伙从白骨堆里拖起来罢了。

助人为乐又不是为了他人的回报,记住别人的脸有何用途?金又不是超忆症患者,自然不记得小孩子的模样。

“那……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先吧?”既然自己是他的救命恩人那也不可能构成威胁了,金放宽了心,伸出手去揉了揉小孩子乱蓬蓬的黑发。

“唔、我没有名字!大哥哥有名字吗?”他显然对金温柔下来的态度感到很高兴,咧着稚嫩的笑容很是兴奋地蹭了蹭金的手心。

“我吗?我叫金。知道金是什么吗?就是我头发的颜色哦!”

小孩子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他小心翼翼地触碰着那头柔软耀眼的金发,“金……好好看!”

把小家伙哄高兴了,接下来就该考虑如何出去了。金可还记得他有几个队友在骷髅之森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凭空消失的地面和他。

“你没有名字……那我叫你小黑洞可以吗?小黑洞,为什么要把我带进来呀?”

刚获得新名字的小孩子气鼓鼓地大叫着:“那几个人不让我和大哥哥说话,我只好把大哥哥带到这里来了,他们肯定是坏人!”

“不对、他们不是坏人。”金此时此刻对嘉德罗斯的暴脾气佩服得五体投地,与此同时有一丝幸灾乐祸,“他们只是想保护我。”

“我又没有伤害大哥哥,为什么要保护?”

“因为小黑洞太厉害了,他们都被你吓到了!你看,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是想伤害我的坏人,那现在的我……会怎样?”

“就已经被坏人抓走了!呜哇、还好我不是坏人,那我刚才……岂不是错怪了外面的哥哥姐姐?”被金莫名诱导到正轨上的的小黑洞意识到自己做了错事,立马像认错一样乖巧地低下了头。

金没有忍住笑出了声,这孩子——或者说长得像小孩子的这家伙,明显心智与他的外表一样长不大,但这份天真却意外地可爱,非常讨喜。

“没事没事,把我送出去之后,和他们好好道歉就好了,哥哥姐姐不是小气的人,他们会原谅你的!”

“好!”

 

当看到小黑洞再一次出现时,本来还在四处找金的众人先是有些意外与惊喜,随后明显地露出了相当害怕,或者说是惊恐的表情。

更不用说小黑洞鞠着躬低着头相当抱歉地说“哥哥姐姐对不起”的时候简直受宠若惊得想要上天,要不是金在后面一直做着“快说没关系”的口型,这群被打到脚软的哥哥姐姐们大概就要把持不住举起他们的武器打算先下手为强了。

“所以说,您是该改一改您那脾气了,嘉德罗斯大人?”凯莉诡谲地念着恶心的敬辞,玩味地调笑着。

“啧,不用你操心,星月魔女。”

卡米尔果断地转移了话题,避免对讽进化成撕逼,“我们该启程了,因为这点事我们已经耽搁太多时间了。”

“诶——大哥哥要走了吗?”小黑洞可怜巴巴地扯住了金的衣角,但又觉得自己似乎是任性了些抬起了头,“你们要走的话,我可以送你们!”

凯莉一直以为自己的星月刃车速已经够快了,直到她遇到了小黑洞,才真正明白什么叫飙车。

“呜哦哦哦哦好快啊超级爽的——”金此时接近着悬空状态,被小黑洞拉着在无数个黑洞中钻进钻出,尽管并没有多少实感却依旧清晰地觉察到他正在以极快的速度逐渐远离骷髅之森。

“别叫了,笨蛋。”紧随其后的格瑞拍了拍聒噪的少年,虽然明知有小黑洞的包养已经不可能会有什么魔兽再上门来找麻烦,却还是忍不住制止这家伙可能会引来灾祸的行为。

已成习惯了,改不掉。

 

“大哥哥,以后要回来找我玩哦!”小黑洞站在骷髅之森的边缘朝着金招手,似乎有什么东西不允许他踏出这片区域——金觉得那大概是体质问题。

“好!到那个时候,别再叫大哥哥啦,直接叫金吧。”

“好的!那么大哥哥,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嗯?”

小黑洞歪着脑袋,一副困惑不解的模样望着立足于折翼庭院的金,他的模样与初见时那般几乎一模一样,除了——

“你的头发为什么变色了?眼睛也是。”

“诶、诶?诶——这个啊……”金的第一反应当然不是想着回答问题或是随便糊弄过去,而是立马回过头去对上他的队友们质问一般的眼神。

“还有那对很酷的——”小黑洞还没有问完,被金一巴掌糊住了嘴。

“哇、哇啊你在胡说什么啊!啊哈哈小孩子的记忆总是特别多奇怪的滤镜,你们都知道的对吧!”金打着哈哈手忙脚乱地解释着,又低下头对小黑洞悄声说,“染掉了,戴了美瞳,折掉了,懂不懂?不懂就自己慢慢想,再见啦!”

接着金以堪比瞬移的速度拉着一行人往折翼庭院的中心冲去。

所有人都没有看见,凯莉往后朝小黑洞眨了眨眼睛,挑出调皮的笑容。

所以,小黑洞没有说完的是什么呢?

如果说其他人认识金的时间比较晚不知情的话,那么身为发小的格瑞很清楚——至少在七岁以后,金没有染过头发,更没有离开过王城的十里之外,更不用说到达骷髅之森这种成年人都觉得令人心慌的地方。

难不成你还觉得,七岁以下的小朋友能够做到在骷髅之森顺手救起小黑洞吗?

——————————————

下一章的折翼庭院依旧有NPC出现,同时金到底是个啥玩意儿也会揭露了。

先感谢各位小仙女大天使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同时土下座!

 
评论(3)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