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罗宾的尖叫(番外2)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七创社

*番外(暂时)全为单cp向,雷卡亲情向(当然你硬要把那不明显的一小部分亲情当成骨科吃我也不拦你的bu)

*私设如山,设定可看这个戳我戳我,前文戳头像


【雷金】海盗的鸟笼

“你们……还缺队友吗?”

金发的小东西挤到看着就不好惹的四人面前,睁大着碧蓝的眸傻乎乎又带些胆怯地笑了起来。

这是雷狮海盗团与金的初遇,理所当然地给雷狮海盗团留下了“这小子是个白痴”这种印象,虽说这并非偏见就是了。

雷狮对这个小家伙隐约有点印象,常常黏在格瑞和嘉德罗斯两尊大佛身边的小跟屁虫,据说卡米尔买甜点时也经常会撞见他。

雷狮知道身后的那三位已经开始考虑建议他“把这家伙打飞”、“给他塞根棒棒糖弄走他”或者直接来一句“大哥时间到了”之类的,所以他当机立断地回了一句:“你什么职业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单纯地觉得这种不怕死的小知更鸟还挺少见,捉只来玩玩倒不是什么坏事。更何况乔装过的他们依旧容易暴露,找个看着干净无害的小孩子打掩护是不错的选择。

“我是刺客……不过除了法师和牧师外,我都可以兼任哦!”

听见这句话时雷狮不免有些嫌弃地皱起了眉,项项兼顾只能导致处处平庸,即使是天才也无法例外。虽说水桶容量取决于短板,但……

尝试用有缺口的木桶装水时,一般人都会试着斜着放吧?

结果日后的金的表现显示,金压根就没想过把桶倒放,他大概是直接把木桶拆了拼成了水槽。

而一开始对他各种各样看低或是无视的雷狮海盗团成员们,这群脾气乖戾的不良,一个接一个地和金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特别是某只大型犬,天天带着人家出去吃清蒸肉红烧肉各种肉,俨然一副相识恨晚的吃肉好伙伴的样子。

金让雷狮感到讶异,也让雷狮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

其实雷狮很清楚金的魅力所在究竟是什么,那很平常又很罕见——金像每一个童话故事都会出现的单纯公主,尽管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浪,却依旧善良而对未来与世界都充满了近乎无依靠的希望。

那很愚蠢,却让每一个身处黑暗的人感到无比温暖。光明对他们来说如此遥远,当它在唾手可及的位置时,谁不会挣扎着死抱住它不放。

只有身处极寒之地的人,才能明白温暖究竟能让人感动到什么地步。

但真正的刺骨,也只有享受过温暖的人才能言说——被宠坏了,自然不想再回去。

所以雷狮觉得,如果可以的话……他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放开金。

如果可以的话。

但是他做不到,他就只好继续麻痹自己了。

王城里没法设下雷狮的鸟笼,名为金的小知更鸟飞不到有鸟笼的知更海岸里去。知更鸟绑不住,也许他应该换一种东西转移注意力,比方说那个和知更鸟关系很好的安迷……安迷修?!

雷狮摩挲着下巴,饶有兴致地望向双剑的骑士,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展颜笑道。

“行啊,安迷修,我可以让你留在这里。”

如果安迷修一直不回去又透漏不出风声的话……谁都会觉得这家伙被人绑架或者直接灭口了吧?小知更鸟和这骑士道的怪人关系很好,他会跳进陷阱里来的。

到了我的地盘,是个人都得给我踩在脚底下俯首称臣。

别让我失望了啊,我,可是很期待小知更鸟的自投罗网啊。

 

【卡金】甜美的毒药

金对于雷狮海盗团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连串的惊叹号,当然也包括卡米尔。

这个看着平常到平凡的男生,轻轻松松地夺下了这些人的好感度,甚至让他们如此沉溺其中。

佩利把金当一起吃肉的好兄弟,帕洛斯单纯觉得这家伙很有趣,而雷狮的在意却更显复杂一些。

卡米尔呢?他觉得金像一瓶材质不明却甜蜜的毒药。

他的存在很危险,他让一向心无旁骛、无所顾忌的雷狮海盗团有了需要留意不得伤害的对象,这样下去雷狮海盗团不知会堕落成什么样子。

卡米尔一直是个冷静得有些心狠手辣的人,即使面对着有一定好感的人他也可以毫不犹豫地痛下杀手,只要是为了大哥。

没有例外,这次也是……这次也是。

桌上摆着琳琅满目的甜食,放满了蜂蜜的花茶擦着杯壁打着转,舔舐着叉子上残余奶油的卡米尔有些出神地望着窝在桃木椅子上对抹茶慕斯虎视眈眈的金发少年。

“吃吧,没人和你抢。”他眼里的光柔和下来,这个孩子真的很讨人喜欢。

脱下乔装的服饰后的卡米尔在金眼里完全是陌生人,但同样的兴趣爱好与看着友善好相处的外表让自来熟的金马上黏了上来,此刻的两人正在开茶会。

但是,该干卡米尔该做的事了。

“我去加点茶,你慢慢吃。”他抿着唇微笑着,握着茶壶径直走进茶水间,手脚麻利地将一包白色粉末统统倒进茶壶里。

但在离开之前,卡米尔犹豫了。他把那份犹豫归结为这种方式并不妥当,自己肯定也会有嫌疑,如果被嘉德罗斯和格瑞得知会更加麻烦。

稍加思索后,茶壶里的东西统统倒掉,连着混杂在缜密思维之下的复杂感情。

但之后的无数次,卡米尔都在行动之前踌躇了。金对他的友人一向毫无防备,如果不是那两位强大得像怪物的家伙跟护崽似的护着他,金可能早就死了几百遍了。

不过嘛,这孩子本身就运气很好。

因为有很多后续要处理,在王城内根本无法下手。但这个二愣子却突然说要去雷狮的地盘那儿把安迷修给救出来。

那条路有多难走卡米尔是再清楚不过了,但同时在半路遇难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即使有人护着也不可能周全吧,那么借机除掉他也可以很干脆了。

更何况,要是这几位真和雷狮海盗团打了起来,至少金绝对对自己下不了手。

一切都很完美,但……

昏黄的光线下少年恬淡的睡颜比起无防备更像是付出了所有信任,卡米尔放在手心的毒粉只需要稍稍使力就能尽数通过伤口送进金的体内,通过血液深植骨髓。

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他的伤口,更不可能注意到伤到他的魔兽身上是否带毒。

为了行动方便,卡米尔脱掉了他的手套,却突然紧握拳头,尖锐的指甲划破手心,粉末细细碎碎地钻入了殷红的裂缝后,金的手臂上亮起了治愈的白光。

一切完事后卡米尔离远了几步踏进所有人的视线盲区,靠在树干下瘫坐下来,将藏在袖口的解药一饮而尽,惨白的脸色终于一点点恢复了红润。

决定了要杀掉金,却还带着解药是什么意思,不过是下不了手。

卡米尔,雷狮海盗团的军师,你可把自己给玩进去了。

——我知道、我知道的,一直都很清楚。黑发少年用手捂住大半张脸,鲜血淋漓的伤口沾染着整张脸都变得面目全非。

——包括大哥对金的想法……那不可能的,我、永远不可能。

金像一瓶甜美的毒药,这一点他从未看错过。

——————————————

感觉这部分内容跟不要命似的把主要设定往死里翻出来(。

好。雷狮终于在番外露脸了高兴吗!卡米尔觉得自己在和大哥抢媳妇罪恶感max心疼吗!

感觉我笔下的卡卡喜欢自己大嫂还自我纠结那么久最后还是该干的都干了x。

最后,这一篇就是放暑假前最后一更啦,各位贵安。

 
评论(2)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