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带枪出巡(上)

*战场paro,第一季全员包括金基本是反派x

*无打斗场面(反正我也不会写),年龄控制有而且年龄差变得非常……(欲言又止)

*HE=BE

 

“嘀嘀。”

电子通讯器发出尖锐的声响,好不容易有个长达五小时休假时间的少年一巴掌把通讯器拍到床底,却依旧无法停止这台小玩意儿尽职尽责的聒噪。

他不耐烦地跳了起来,捞起通讯器一脸领导审视的表情接通了联络。

“哟呵——♪,小上尉需要特殊服务吗,比方说凯莉小姐的睡前鬼故事什么的?”

“……凯莉士官长,你放过我吧,接下来四个半小时,除非紧急情况,我会一直和我的床相亲相爱的。”

听着那边啪嗒一声,显然是通讯器又摔下床底了。名为凯莉的女医疗兵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挂断联络,转头看向面露沮丧的红发少女,“看吧?我们的上尉在休假时间可从来没有精力陪毛都没长齐的小丫头出去约会哟。”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世界是——残酷而热血的战争年代。

这个处处充斥着不平等的世界,终于爆发了世界大战。

接下来,请容许我为此给您做点简单的说明吧?

 

引战一方的理由非常纯粹,要么是渴求更广阔的领土,要么是期望近乎无限大的权力,要么是成千上万茁壮的劳动力,要么就是世界地位的上升。

简言之,就是人类的贪念,所谓高等动物与生俱来的罪孽。

率先引爆战争的是圣空星,年轻气盛的圣空星之王、19岁的嘉德罗斯出兵攻占了周边几个星球,他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野心蓬勃直接致使世界大战的爆发与无止境的苦难。

紧接着陆续有登格鲁星等几个星球和组织加入战争,扩大了战场。为了更快结束战争以获得最大化的利益,圣空星、登格鲁星、鬼天盟等结成“极化暂时性联盟”,简称极联。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被攻占星球中沦陷的最快的是不到半天就投降的玳瑁星,同时玳瑁星也是唯一主动加入极联的被攻占星球。原因?因为玳瑁星的王女,即方才的红发少女艾比,对负责玳瑁星战场的一位金发小上尉一见钟情。

可笑吗?对玳瑁星人民来说可一点也不可笑。

说到这个上尉,倒是很有讲头。他叫金,是个只有15岁青少年。是少数参战的未成年人之一,也是最年轻的上尉。

虽然看他那细胳膊细腿的,实力实在算不上出色,腿脚倒是快得出奇,卓越的刺杀才能在极联里有一定的名气。

嗯……在战略撤退方面也很厉害。

不过你要问他的军衔为什么这么高?废话,当然是潜规则上位……咳,因为他有个关系特别好的发小,格瑞。

说是发小,格瑞比金大整整七岁。他的能力相当可观,军衔已是中将,驾驶着名为裂斩的皇牌轰炸机。一架轰炸机为什么是刀的名字?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呢。

格瑞平日看起来是个对私人感情不闻不问的公私分明的好军官,实际他常常有意无意地调查金的相关情报,久而久之,每次需要给他过目的文件肯定会夹着金的近日情况,甚至直接贴在了第一版。不过他也对这种有些类似于贿赂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反正礼物收下了,做不做还不是他自己说了算。

因此金也托他的福当了个小上尉。

据说因为被人关照着,金的武器出奇的多。手枪、冲锋枪、匕首、手雷等各种轻型武器每种型号挤满了整个房间,同一特征是带着可爱的金黄色小箭头标记,被称为“矢量箭头”。

但更有趣的是,您可知道金为何年纪轻轻就参了军?

凯莉也只有15岁,不过她性格如此,单纯地觉得战争有趣,有乐子找,于是便跑去当了个医疗兵玩玩儿。

可金不一样,他不喜欢战争,但他爱他的母星。有个非常适合他的词:沙文主义者。

这便是他在极联名扬的主要原因了。

金看着开朗外向好相处,实际也确实如此。但在战场上,他会变为……怎么说呢?「疯狂亢奋」的状态。您只能看见一位喊着“为了登格鲁星,把一切歼灭掉!”杀红了眼遍体鳞伤却扬着快意而近乎幸福的笑容的上尉。加上那头染上鲜血却依旧璀璨的金发,他在战场上出奇的耀眼。

他热爱着登格鲁星,胜过热爱一切,包括他的生命。他愿意为登格鲁星的未来付出一切,因此他选择了参战,在战场上厮杀。

有这么一位上尉,每一场有他参与的战役都会极大激发士兵的斗志,他若是个将军,估摸着也可以冠上一个“常胜将军”的名号。

极联军中流传着格瑞将军一句这样的话:“如果一半的极联军,能有金这样的觉悟,战争早就结束了。”虽说是中将的发小,但将军这种冷漠又严酷的人赞美过的人,应当是很值得崇拜了。呃、至少在其他人听来,这就是句夸奖。

嘘,悄悄告诉您。据说格瑞将军正是为了这样的金才参战的。“那个笨蛋莽莽撞撞的,搞不好刚上战场就被人给炸死了。”所以他成为了飞行员,把所有可能伤到金的飞机都给炸毁射落。

不过嘛这只是个传说,格瑞将军那个面瘫看上去可不会干这么矫情的事儿。

 

“嘀嘀。”

在金入睡两小时后,通讯器再一次响了起来。

这次金轻车熟路的滚到床边,直接把手伸到床下,摸索着点开了联络。

“……你在睡吗。”

这一声可着实把金吓出一身腻汗,他挣扎着爬了起来,连忙把通讯机捡起来放在耳边。噢,他这个反应真像追求可爱女孩子的小男生终于被人回了一通电话。

“格、格瑞?有什么事情吗!是不是有紧急任务!”

“没有,别老想着打仗。”听着那边长长的沮丧叹气声,格瑞突然觉得有些脑仁疼,“注意称呼,虽说私底下随你怎么叫。”

“好!格瑞将军!将军突然间联系我,是要干什么!”

“慰问下属兼发小,不过还是让你歇歇吧。”金不正经也带着格瑞也不正经起来,“你给我悠着点,可别随便死了。”

“不会不会,我会好好活下去的!”金虽然刚刚睡醒,他的语气依旧朝气蓬勃,一副充满了鲜活生气的样子。

“在我看见登格鲁星的幸福未来前,我会尽力让自己活下去的!”

格瑞知道,现在金的脸上一定洋溢着笑容。那种……充斥着杀意与孩童般稚嫩的残忍的笑容。

——————————————

*沙文主义者:通俗来讲就是祖国的脑残粉,主张祖国通过武力扩大疆域奴役他国人民咯。

我觉得金的性子安上这个完全合理啊x,这种一根筋的家伙要是从小有人给他灌输这种精神,他大概就觉得这样是对的了。

至于谁灌的……反正不是我xxx。

这篇包括瑞金、嘉金、安金,其他人物一概没有感情线。

这篇文会分成两部分,上半截也就是《带枪出巡》……大概有嘉金车。(看我心情x)

 
评论(15)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猫猫|Powered by LOFTER